三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8-31 16:01
  

    8月26日,三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陈建军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在局党组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支部委员一道,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水平完成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