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4-14 15:59

  4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世宣主持,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和践行的优良作风,集中体现了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血肉相连、情同鱼水的群众观点,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时不我待、永不懈怠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只争朝夕、奋勇争先意识,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气,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进一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要注重“真干”,工作做得实。坚决纠正文件照抄照搬、只下文不落实、只开会不追踪、只部署不反馈、只抛问题不解决等问题。要保持“冲劲”,工作落得下。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冲在“一线”、冲在“快道”、冲在“目标”,做到“小事不过夜、大事不过周”,围绕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党组确定的14个项目攻坚任务。要团结“聚力”,工作扎得牢。分工不分家,敢于作为,决不能推诿扯皮,切实做到日常工作要尽责、难题面前能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绝不能失职渎职。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实际工作中,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大兴“为敢于担当者而担当”之风,为“敢闯敢干”提供更多实践抓手和坚实保障,营造“想干、敢干、能干、会干”的良好氛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圆满完成市场监管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在家局领导,全局副科长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市局机关党办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