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浓浓真情温暖人心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1-27 09:00
  

    三明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一行到四路社区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来了米、蛋、油等春节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家里有几口人?”“家庭收入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支部书记吴芳源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提高生活质量,加强疫情防控,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现在政策越来越好,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坚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使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