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2-10 10:3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下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以“市场监管大讲坛”形式,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三级调研员陈新,以“汲取精神力量,勇毅担当作为”为题,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党组书记陈丁权主持学习活动。

  陈新部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思考,从中国共产党有伟大的旗帜、伟大的领袖、伟大的信仰、伟大的精神、伟大的铁律五个方面深度解读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五大优势。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有一点头脑、要有一点担当、要有一点精神、要有一点胸怀、要有一点纪律的“五点感悟”。授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事例生动,思考深入,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发展提供了很好地帮助启发和指导。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知行合一、以学促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澎湃动力,落实到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新动力,全力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明年工作更好地开局起步,努力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市局机关党办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