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四支部积极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30 17:39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2021年9月2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四个环节。一是唱国歌,向国旗致敬;二是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国庆主题电影;三是畅谈爱党爱国爱家乡肺腑之言;四是书写“我心向党·书信明理”微体会,向党向祖国说一句祝福的话。

  活动中,全体党员个个心潮澎湃,特别是电影的生动展现,让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72年来,我们伟大祖国的面貌、伟大人民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工作的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对三明的重要嘱托,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为建设“一区六城”,为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市局餐饮科 周明星/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