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7-03 08:35
  

    71,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党组主要负责人、局长杨建利围绕“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当好市场监管卫士”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着重从人民至上理念的含义及发展历程、为什么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人民至上理念和如何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三个方面,对人民至上理念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执法为民服务群众;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方面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持续开展“三亮”活动,当好“三个表率”,扎实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全力服务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上新台阶。

  会议对市场监管局党委组建以来,表现优秀的3个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以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80多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