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青年理论小组集中学习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6-19 16:53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推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615日下午,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青年理论小组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办负责同志主持,各党支部2935周岁以下的青年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中共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高杰、胡凯、王永辉、潘俊杰、孙萍、吕杨兰吕建美、林玄8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的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在理论学习中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突出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就下一步学习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