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宣传工作条例和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6-16 08:45
  

    为进一步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提高干部职工对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掌握意识形态工作方法,611日晚上,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张东作宣传工作条例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张东科长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题,从优良传统、定位作用和根本任务三个方面阐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使命任务、工作职责和主体责任三个方面明确了各级党组织宣传工作的责任;从组织领导、贯彻执行和督促检查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讲座中,张东科长引用了大量的典型案例,提升了干部职工对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雍建章主持学习讲座。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