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6-15 15:13
  

    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12日上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者到市中心血站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献血。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批有序完成填表、化验、血压测量和血液采集工作。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36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活动,其中成功献血24人,合计献血93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通过这个方式帮助到更多的人。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汨汨采出的热血,高高挽起的衣袖,充分见证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奉献社会的赤诚之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良好形象;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