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监管,大田县市场监管局同向发力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6-03 09:11

    近日,大田县委巡察一组临时党支部、大田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在大田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主题党日活动。一是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支部党员参观了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线、余热发电车间、中控室。县市场监管局对该企业开出“一企一策”帮扶清单,引导和激励企业争创第五届(2019-2020年度)市质量奖,导入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发挥龙头企业表率作用,争取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二是监督监管,同向发力。县委巡察一组就企业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是否做到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转变作风、改进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要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部门与企业增进互动,为企业发展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三是党建引领 ,共建共进。召开座谈会,围绕质量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特种设备安全等市场监管职能,大田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提出需要帮扶的问题,县市场监管局进行“一对一”现场解决或提出措施。大田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振李对这种“点单式服务”,表示满意。各支部党员在相互学习、交流中找差距、抓落实,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共促全面复工复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