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建利局长带队到省特检院三明分院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10 09:46
  

    48日上午,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建利局长带队到省特检院三明分院调研党建工作。樊继春副院长汇报三明分院近年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

  范卫东副局长充分肯定三明分院与市局特安科配合协作以及三明分院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雍建章副局长要求三明分院党支部要保持四个“不能变”: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能变;二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能变;三是重视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不能变;四是重视做好双重领导不能变。

  杨建利局长强调要做到“三个落实”:一是落实好学习制度,结合干部职工长期在外出差的特点,用好各种学习平台,确保学习不掉队;二是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执纪问责,引导干部和职工做好每一件事;三是落实好奖惩制度,树立好“典型”与“标杆”,做到奖罚分明。

  会上,三明分院班子表示,要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三明市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