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聂副局长深入基层讲党课筑牢初心促发展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1-22 09:11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120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聂晓平副局长在大佑机动车检测站开展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动检验检测市场有序发展”专题党课。梅列、三元两区机动车检测机构负责人共十几人参加了主题教育。

  会上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要求参会人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并就下一步规范发展检验检测机构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转变完善体制机制,改变经营理念,完善人才机制,改革分配制度。二是要优化整合检测资源,厘清发展方向,整合专业检测资源,增强抗风险能力。三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法律法规宣贯,探索信用体系建设,发挥行业协会纽带和桥梁作用。四是要培育市场竞争要素,打破思维定式,提高服务意识,创检验检测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