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领域“点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10-08 17:23

  10月8日上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世宣主持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领域“点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市局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点题整治”项目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点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政治担当,把推进“点题整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相结合,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市纪委移送的“点题整治”联动“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二是整改措施要有力有效。要迅速行动,靶向施治,做到“五个一”,即召开一个部署会、制定一个整改方案、形成一份整改报告、自查一批问题清单、查办一批有效案件,切实推动“点题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责任传导要压紧压实。市局分管领导要做好统筹调度,各县(市、区)局“一把手”要把责任传导到局分管领导、股室、基层所,市局牵头科室要加强跟踪推进、及时通报发现问题,拧紧责任链条,切实做到“整”出工作实效、“整”出良好作风。

  会议同时强调,临近年底考评,各县(市、区)局要切实抓好政府绩效、营商环境、平安建设等考核考评工作。“一把手”要带头分析研究,抓紧查缺补漏,争取在各项考评中拿到更好位次。

  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邀请了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