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及相关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9-19 10:21

  9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及相关工作会议,部署市场监管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相关工作,市局党组成员聂副局长主持会议,相关业务科室和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按照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道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着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二要明确责任,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加强寄递行业驾驶人管理,加强流通领域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及车辆的监督管理,依法查处销售非法改装车辆以及销售假冒伪劣道路交通安全产品的违法行为,加强电动车生产销售环节监管等,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三要加强协调联动,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加强科室联动,形成整治合力,取得集中整治工作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