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进企宣贯活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1-04 08:25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全力推动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11月3日,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刘善坤二级调研员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深入我市特殊食品生产企业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开展新规进企宣贯活动。

  在调研会议中,我局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企业重点落实环节进行了细致解读,并指导企业按要求制定完善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清单,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活动现场,企业主要负责人向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颁发了任命书,确保进一步压实岗位责任,做到履职尽责,促进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采取分级分批方式推进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全面贯彻落实《规定》的要求,督促各企业建立并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引导企业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压紧压实我市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