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9-08 08:18

  9月7日下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谋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世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正确看待成绩与短板,抓事业的干劲只能提不能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场监管总局和市委市政府、省市场监管局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聚焦“两稳一保一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市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要对标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抓落实的措施只能实不能虚,围绕“稳主体、强支撑、增动能、惠民生、提效能”,以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以更高标准助推高质量发展、以更优服务深化知识产权创新、以更大力度维护市场秩序、以更硬作风提升综合能力。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主线,抓安全的力度只能增不能减,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生产大检查、道路交通迎二十大保安全百日攻坚大会战,突出抓好疫情防控、食品、药械、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等安全监管,做好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市场秩序,以更好成绩、更大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沙县、永安、宁化、大田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