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丘毅带队赴青山纸业公司开展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完成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7-08 08:18
  

    2022年7月6日,三明市委常委、副书记丘毅带队对赴青山纸业公司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在用7km压力管道专项整治)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青山纸业公司总经理林小河、常务副总经理余宗远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该公司压力管道专项整治完成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肖世宣、沙县区区长陈晓翔及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冒着酷暑直扑压力管道现场,对压力管道整治工作量、资金投入情况、监督检验结果、注册登记情况以及后续维护保养进行了详细了解,对该公司按时全面完成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予以认可。

  丘毅指出,青山纸业对压力管道历史遗留问题能够彻底解决,说明该公司在抓好安全生产、当好第一责任人上认识到位、管理到位、行动到位;市场监管部门在整治过程中,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积极服务指导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整治顺利完成,成效值得肯定。

  丘毅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特种设备的管理是企业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企业要特别重视,管理上既要高温猛火又要知凉晓热,要技术管理和群众管理相结合,要企业管理和政府监管融合,要借助政府监管机制优化和提升企业管理,共同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把安全工作抓实抓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