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成品油市场“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性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23 11:34
  

    9月22日下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成品油市场“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性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叶首友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陈丁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个专项检查组组长依次汇报成品油市场“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

   会议指出,成品油市场“百日攻坚”行动面临的困难很多,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应当给予充分肯定,要认真总结经验,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和扩大成果。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市场震慑,加大市县联动力度。采取抓大放小、有收有放的措施,加强与县局信息共享,调动基层的积极性,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扩大打击成果,提高震慑效果,推动专项整治常态化。二要围绕案件查办,提高打击精度。加大部门配合,利用智能手段提高案件查办的转化成果。重点推动案件查处工作,每周至少研究一次,做到一案一策、一县一策、一组一策,提高解决问题的精准度。三要围绕队伍建设,加大工作研判。要在专项整治行动中锻炼、培养和发现干部,进一步加强干部轮换,让更多的干部参与专项行动,促进干部在一线经受磨炼、经受考验,学会办案、提高能力。四要围绕机制建设,强化部门协作。以市打私办《三明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1+N查处长效机制》征求意见为契机,结合市场监管职能,研究提出成品油市场整治可操作性的意见,建立部门协作长效机制。

  市局成品油专项行动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局综合执法支队 孙萍/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