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9-30 08:26
  

    930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四专题集中学习。

  研讨会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开展学习研讨。由陈春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篇》有关内容。

  在“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研讨会上,刘善坤同志从走好群众路线,勇于担当负责,持续加强学习等三大关键路径结合分管12345E三明平台的工作,深入浅出的解读什么是牢记为民的宗旨。范卫东同志从三个讲求:为民服务讲求真心、讲求担当、讲求实效,阐述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领域的在为民服务的重要使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其他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一一作了互动交流发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科(室、队)负责人、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