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联合计量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9-26 08:44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和计量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戴党徽、升国旗、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0多名党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支部书记魏榕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神情庄严,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表达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领和激发了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奉献,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