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宣传工作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9-25 08:41

    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采取一系列积极措施,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一是召开全局机关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市委要求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抓好主题教育,确保覆盖面达100%。二是开展“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活动。要求917日起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上班,并着重就党员徽章的正确佩戴进行了详细解读,以主动亮明身份,树起形象,提升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三是统一配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引导全局党员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紧跟党的步伐。二是利用三明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张贴标语等方式,多渠道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政治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