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年关,越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1-27 08:36
  

    春节假期将至,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鲜明导向,切实抓好全体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固树立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主讲的“新年第一课”,以及人民日报文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纪律委员对全体党员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

  活动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专题片用最直观的形式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真实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自我反思,做到在思想上净化、在作风上过硬、在行为上规矩,时刻绷紧廉洁纪律这根弦。

  机关第四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结合新年度工作开局谋划这一重要契机,借助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拍摄的专题反腐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之东风,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新的一年廉政建设警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