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1-26 17:23
  

    1月25日下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组书记陈丁权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各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突出“四个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持续学党史、知党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议要求,一要学史明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健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做实新思想。二要学史增信,持续提升政治能力。要推动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学史崇德,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强化廉政风险点研判,进一步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学史力行,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作用,围绕四个再出发、八大攻坚战役,通过抓党建促项目攻坚、促政策资金争取、促改革创新,促民生发展。

(市局机关党办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