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7-28 16:33

  7月27日下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分析会,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党组副书记雍建章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周彬通报了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分析点评市市场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党组书记陈丁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丁权书记强调,下半年,全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以下率下,全面压实“一把手”监督责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提高执行力,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落实清单管理主体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养成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良好习惯;要坚持理论武装,全面提高队伍综合素质。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平台,提升理论应用能力,扩大理论宣传效果,增强意识形态管控水平;要坚持强基固本,全面压实基层基础党建工作。大力推进基层班子建设,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推进工作创新和品牌创建;要坚持正风肃纪,全面提升党建综合服务效能。持续转变改进工作作风,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大力整治“机关病”;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提升党员教育监督水平。坚持在廉洁教育上出实招,在日常监督上见实效,在综合运用“四种形态”上动真格。

  会上,14个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一步分析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党组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市局机关党办 叶全荣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