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7-01 08: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百年历史征程中的辉煌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建利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唱响国歌。

  会议宣读了《中共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党组书记陈丁权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丁权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市场监管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一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两个维护上,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诠释对党忠诚。二要强化履职担当,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服务保障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满意度。三要强化主体责任,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清正廉洁上,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规矩底线,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在陈丁权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着新时代市场监管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表达了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和信念。

  会议进行了文艺表演,局合唱队演唱《葡萄园夜曲》、《祖国不会忘记》,他们用激昂声音和真挚情感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让大家聆听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历史回响,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敬仰。

  大会在嘹亮激昂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市局机关党办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