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沙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6-24 09:19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三明市沙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活动,着力营造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15日,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伟同志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分发“三个一”大礼包,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向“在岗50年”的老党员学习,勉励全体党员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发辉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年轻党员拼搏奉献,接续奋斗,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打造一流的市场监管队伍!

  开展“追寻足迹、牢记嘱托、勇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6月17日,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夏茂镇俞邦村、长阜村、文昌宫等地,分别参观了沙县小吃发源地俞邦村、长阜村的村容村貌和文昌宫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活动让退休党员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珍惜共产党员称号,永葆先进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