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演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6-01 16:4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31日上午,梅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红色经典 献礼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讲演会,通过党史专题党课、红色经典诵读、红色故事宣讲等方式,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聆听红色经典的温馨,用仰慕的情怀感受历史蕴含的感动,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感激之心。

  活动现场,梅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陈黎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四史”,带领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

  党员代表为大家讲演了《青春中国》《大写的中国》《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一条鲤鱼:好生态带来好日子》《沙溪河畔祭忠魂》等经典红色诗词和三明、梅列红色故事,抒发了爱国热情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生动展现了三明老区苏区儿女在党旗指引下,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党员通过讲演会的形式分享红色诗词、故事,大大提高了大家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践的参与度,在精彩的分享中,让大家更深刻地牢记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一个个故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梅列区市场监管局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