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先烈、悟思想、开新局”——清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02 15:28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上午,清流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清流县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而凝重的心绪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聆听老同志讲述清流红军烈士曾德高“怕死就不是共产党员”壮烈牺牲的红色故事,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纪念碑庄严宣誓。党组书记、局长黄中创在祭扫仪式上提出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深刻铭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三要传承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先烈的壮烈事迹和卓越功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祭扫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集中瞻仰了烈士墓,参观了清流县城保卫战、锅蒙山战斗等展板,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的使命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开拓市场监管工作新征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