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情况公示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14 10:19
  

三明市江河物资供应有限公司及相关利害关系人:

  2020年10月12日,我局收到三明市江河物资供应有限公司股东兼法定代表人严勇来信举报称,其身份证遗失后被他人冒用于2016年8月15日办理了三明市江河物资供应有限公司变更登记,冒名登记身份成为公司股东、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国市监信〔2019〕128号)相关规定,现将福建三明佳鼎升贸易有限公司涉嫌冒名登记情况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http://fj.gsxt.gov.cn)——信息公告——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公告栏目和三明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栏予以公示,公示期45天。在公示期内,被许可人及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我局联系并提交异议书面材料,逾期无反馈,视为无异议,登记机关认为冒名登记成立的,将依法作出撤销该次变更登记决定。

  登记机关: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沪明新村60幢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科。联系电话:0598-8289160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冒名登记时间

  涉嫌冒名登记事项

  三明市江河物资供应有限公司

  91350400155616889R

  2016815

  公司变更登记

  股东、执行董事、经理及法定代表人

  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