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上半年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6-30 16:29
  

    消防安全,重在防范。为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我局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组织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一是领导重视。成立了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亲任组长,召开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议,制定了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分工,严格落实并实施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办公楼防火、防盗、消防设施及电源线路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全方位排查,排查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备。针对局办公大楼使用时间久的情况,要求清理电器线路,不合格的电源线立即更换,避免线路老化引发火灾。

  二是全体动员。要求机关全体职工下班离开时检查电器电源门窗等是否关闭;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登记,统一请专业人员及时整改。

  三是重点排查。全面加强对办公室、档案室、电脑机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车辆检查,保持车辆良好的车况,注意夏季高温存在自燃隐患。加强防盗设施建设,重点建设摄像监控设施,以彻底消除局机关安全隐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