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点题整治、服务八闽民生三明市场监管在行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8-16 11:09

  为营造群众满意的网络餐饮消费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网红餐饮经济发展水平,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2022年8月15日上午10:00,我市再次启动“每月一周查网红”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自2022年8月15日起至8月19日,历时5天。主要针对各县(市、区)辖区内美团外卖、饿了么平台订单量前10的网红餐厅,以及6月、7月检查存在问题的网红餐厅和近一个月被群众投诉举报的外卖商家,从平台资质审查、外卖商户资质、信息公示、人员管理、原料控制、加工制作、备餐操作、设备设施维护等8个方面,对入网餐饮店食品安全进行重点检查指导,进一步规范提升其线上线下经营行为。

  昨日以来,全市已经检查网红餐厅和其他外卖商家51家,纠正预包装食品储存未封口等不规范操作行为23个,进一步提升了网红餐厅食品安全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