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婴配乳粉生产企业即将正式投产上市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2-10 16:36

  12月7日至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组对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专家组从企业的质量安全管理、原辅料把关、生产工艺、设施设备、产品检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并给予符合婴配乳粉生产许可的审核意见。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的通过,意味着我市首家婴配乳粉生产企业即将正式投产上市,作为我局连续三年挂包的省重点项目也落地见效。

  目前,该省重点项目企业建设有乳粉及液态奶生产项目,其中乳粉生产线项目加上本次审查通过的产品共有调制乳粉、全脂乳粉、食品添加剂氮气、婴幼儿配方乳粉4种产品生产许可,有2个车间共6条生产线(湿法1条,干法5条),计划年产2.5万多吨,产值30亿;液态奶生产线项目共取得巴氏杀菌乳、调制乳、发酵乳、含乳饮料、灭菌乳5种产品生产许可,有1个生产车间共6条生产线,设计产能年产7万吨液态奶,年产值7.5亿元,目前日产液态奶50吨,2021年销售额1.5亿元。

  (市局食品生产科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