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正式开班啦!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7-01 11:21
  

    6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正式开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晓平主持开班仪式,市局党组书记陈丁权出席并讲话。

  陈丁权指出,举办此次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让青年干部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和创造力,营造良好的示范带动氛围,构建有利于干部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良性机制。

  陈丁权强调,一要把政治坚定作为第一要求。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规矩,对党忠诚,敢于斗争。二要把学习提升作为立身之本。在学习过程中做到“勤”“钻”“用”,不断培养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果。三要把实干担当作为一种精神。要求青年干部,在履职尽责、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四要把提高境界作为一种追求。要求青年干部多点正能量,多查找自身不足,多些静心思考,多做长远的事,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本次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为期半年,来自市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的青年干部共40人参加活动。开班仪式后,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三明日报副总编吴爱农为青年干部作新闻写作专题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