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打造系列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27 08:40

    426日,市知识产权服务与保护示范中心正式挂牌、“知创三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启动运营,通过打造一系列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体系构建。

 

    市知识产权服务与保护示范中心、“知创三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是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为我市创新主体提供申请代理、维权援助、质押融资等一站式综合服务,为群众打造“最多跑一趟”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模式。

        三明农商银行与福建好多多商贸集团签约仪式

        据悉,市知识产权服务与保护示范中心、“知创三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的建立将加快构建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促进知识产权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在活动当天共有9家企业签订质押贷款协议,并联合三明中院对1件商标侵权案进行现场调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