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09 08:27

  4月7日下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丁权带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前往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在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实物生动还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三明这块红土地上进行伟大斗争的生动故事,真实再现了三明地区的伟大革命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实地参观后,陈丁权主持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苏区精神,围绕“服务先锋、市场卫士”党建品牌建设,忠诚履职、公正执法,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姿态做好做实新时代三明市场监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