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成立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09 08:29
  

    48日上午,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丁权,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运华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该基地揭牌,副县长兰其锋主持揭牌仪式。

  陈丁权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说,宁化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是伟大长征精神的孕育地,基地在此揭牌成立是三明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市场监管干部要珍惜机会,用心、用情、用力在学史明理中补足精神之钙,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学史崇德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学史力行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市场监管工作能力,服务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争当“服务先锋,市场卫士”,走好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新长征路,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揭牌仪式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特检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北山革命纪念园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和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核心展示园。大家认真听讲解、仔细看图片和实物资料,回顾红军战斗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感受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敢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感革命先辈之不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对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宁化长征学院于今年元旦揭牌成立,融入中共党史、苏区精神、谷文昌精神、客家精神和生态文明、改革创新等培训课程。下一步,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与长征学院合作,把培训基地作为市场监管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平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