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银行三明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2-01 11:30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银行三明支行签订 “工商登记全程代办服务”等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共同推动我市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开展深入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陈丁权、副局长杨开吉和中行三明支行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陈丁权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跨部门合作的达成,既体现着持续推进营商环境的态度,也体现着服务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的责任与担当,更凸显了服务与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他希望,中行三明支行一方面做好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这项在家门口就能帮忙办、马上办的服务,切实感受改革带来的“红利”,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的便捷性,通过高质量的服务,让老百姓真正喜欢使用便捷化的操作方法。他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履行好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职责,与中行三明支行进行务实管用的交流合作,不断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创造力,为我市营造更好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与中行三明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与市市场监管局达成政银合作的银行已达到2家。未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深化与银行方面的战略合作,搭建好政银企合作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全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