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专题研讨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8-07 10:11
  

    84日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第(五)到第(八)部分。雍建章、范卫东、叶首友、刘善坤、张芬五位局领导作了重点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政务处分法》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制度成果,要端正态度,抓好《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结合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外”管理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干部职工法规修养和监督管理,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给我们留下宝贵的思想财富,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运用好系列采访实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立的工作方法,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为有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