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深入两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01 11:32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25日至26日,市市场监管局赖向红副局长带领市、区两级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深入两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赖向红副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三明市宏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及梅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近年来企业在产品研发及专利、商标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与企业就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难题作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期间,调研人员结合《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药监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 支持复工复产十条》为企业介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利好政策及办理流程,鼓励企业充分利用专利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优势申请质押贷款,缓解融资难问题。
   
此次调研,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知识产权难题,引导企业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能力,加快复工复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