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着力做好林博会期间餐饮安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1-05 10:03

115日至1110日第十五届林博会在三明举办。办好林博会有利于对外展示绿色三明、最氧三明,有利于对外招商引资和深化“五比五赛”活动、做好“四篇文章”都具有重大意义。此次林博会的举办受到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并对林博会期间的餐饮安全格外关注。近日,市政协李茂胜副主席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春平副局长和餐饮科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各接待酒店进行了餐饮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有针对性的对瑞云山宾馆、梅园国际大酒店、明城丹蓉等三家酒店,重点检查了酒店的环境卫生、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原料采购、设施设备、餐具消毒、食物加工过程卫生、食品留样等情况。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和风险,李主席对酒店各管理人员指出要抓好整改落实,打响林博会品牌,并强调监管部门要跟踪保障。

下一步各属地监管局所将选派人员落实好此次林博会期间的餐饮安全保障工作和林博会小吃展的前期指导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