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我市三家企业荣获第五届三明市质量奖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8-05 08:28

  日前,经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三明市人民政府发文决定授予福建省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福建泰宁旅游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2019-2020年度(第五届)三明市质量奖”,并按规定,对获奖的每家企业颁发奖牌及奖金20万元。这标志着第五届三明市质量奖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该奖项是按照《三明市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由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查、经济指标公示、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并经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议和公示,市政府研究决定等严格程序产生。

  “三明市质量奖”是三明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用于表彰在我市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组织。截至目前,三明市质量奖已评选五届,共有15家企业获此殊荣,为全市企业追求卓越,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树立了标杆。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宣传推广获奖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引导全市广大企业以获奖企业为榜样,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全面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打造三明品牌,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