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为基层所“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授牌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7-27 16:38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推动“小个专”党组织建设,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世宣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开吉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并为富兴堡、徐碧、满园春、白沙等基层市场监管所授予党建工作指导站牌匾。

 肖世宣局长为富兴堡市场监管所授牌

杨开吉副局长为徐碧市场监管所授牌 

  调研会上,肖世宣局长认真听取了基层市场监管所的“小个专”党建工作汇报,他强调:“小个专”党建工作是党中央赋予市场监管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基层市场监管所建立“小个专”党建指导站是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高度重视,一是要以此次我市获批成立的65个“小个专”党建指导站的成立挂牌为新起点,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网络,完善“小个专”企业信息库,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解决好机构整合后“小个专”党建“最后一公里”问题;二是要立足岗位职能,积极承担起管理党建信息、指导党建工作、开展助企服务、宣传惠企政策等职责,切实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知识产权、企业年报等政策指导,为“小个专”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三是要发挥基层所紧密联系“小个专”企业的优势,加强企业从业人员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互进,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助推我市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市局注册审批科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