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 > 要闻

三明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字号: T | T

  

    三明市检验检测中心为验证各项运作是否持续符合管理体系和资质管理部门的相关要求,于2022年1月13日至14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年度第一次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共26名内审人员参加了本次内审,内审涉及管理体系全部要素,审核范围涉及与管理体系相关的所有部门。

  本次内审主要目的,一是通过内审活动评价本中心质量活动是否满足管理体系文件及认可准则等的要求,二是排查是否存在检验检测不规范等问题。各内审员认真履行职责,查找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在末次会议上及时反馈,要求各相关部门按时完成整改。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内审,中心负责人钟勇在内审首、末次会议上均强调,管理体系内审是检验检测机构持续保持各项检测技术能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的重要保证,各部门要以本次内审为契机,对内审发现的不符合项要立即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查找并解决检验过程存在的问题,各评审员要跟踪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到位。并强调各部门要在巩固去年外审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检验质量管理,提高检测质量水平。

  (三明市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