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 > 要闻

三明市市场监管局高效优质服务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字号: T | T

  

   “你们敬业、高效、贴心的服务态度,让我们很是感动,真是帮了我们企业的大忙!”1月11日,三明市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振声一边道谢一边将写着“服务高效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了三明市市场监管局注册审批科科长罗术礼的手上,对我局工作人员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三明市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其名下的三明市物联贸易有限公司、三明市机电设备公司汽车队、三明市物资供应公司商场等十几家企业需要注销,数量较多,时间又紧迫。为帮助企业顺利办理注销手续,我局注册审批科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指定1名专人实行“一站式”精准服务,针对每家企业的不同情况逐一列出相关申请材料及规范化文书的详细讲解条目,帮助企业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同时,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积极协调省市场监管局,开通企业注销“绿色通道”,帮助三明市物联贸易有限公司通过简易注销程序顺利完成注销工作。此外,对于该公司存在次要材料不全的,我局行政审批窗口还提供了“容缺受理”服务,受到三明市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连连称赞。

(市局注册审批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