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 > 要闻

我市召开迎接2021年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信息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字号: T | T

  

    1月5日, 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迎接省政府2021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推进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东胜主持,涉及质量工作考核的10个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目前我市质量考核工作现状,解读了今年的质量工作考核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注重工作机制养成。开展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开展质量强省建设,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求的需要,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各单位要把日常工作与质量考核工作相结合,避免年终突击。二要认真研读考核政策。各单位深入了解质量工作考核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资料整理总结。特别是要注重挖掘典型案例,展示好我市质量工作亮点,力争考核位次提档进级。三要密切保持上下沟通。各单位要强化和省上对应厅局沟通联系,争取上级领导的理解和支持。四要及时报送考核材料。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按时上报工作总结和印证材料。

(市局质量发展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