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 > 要闻

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三明市金明农资有限公司开展“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字号: T | 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全面做好市场监管和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三明市金明农资有限公司开展“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系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决议后,市局第二支部委员谢世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项决议是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会议上反响热烈,党员们积极交流新思想、发表新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回望过去,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每一个历史阶段,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此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我们必须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拼搏实干的赶路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会后,金明公司支部书记潘建菁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党建活动室、企业文化宣传展板以及专用化肥生产车间、成品仓库以及中心质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