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 > 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红色故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字号: T | T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好“三明实践”故事,唱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城市品牌,大力营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429日上午,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风展红旗,如画三明”红色故事宣讲会。8个党支部选拔推荐的9名选手逐一登上讲台一展风采,全体干部职工150人到场观看。 

  选手们从“一碗擂茶”“一条鲤鱼”“一杯米酒”“一段歌声”“一个传说”等“三明实践”故事入手,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忆党史、颂党情,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市场监管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的干事热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下一步,全局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书目、资料,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围绕“党建+”1486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站位、积极作为,坚持知行合一,统筹兼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点题整治”专项实践活动,助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