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 > 要闻

宁化、清流通过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创建初验

发布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字号: T | T

  2021年4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游荣纲带领相关科室赴清流、宁化两县开展创建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工作初验。验收组一行观看了清流、宁化两县的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短片和内页资料,深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大型商超餐饮服务单位、种养殖基地等食品安全共治示范创建点,严格对照省上考评验收标准,提前查摆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游荣纲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县局要积极同当地政府领导汇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请求协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创建工作有条不紊,按时完成;二是要敢于创新,突出亮点。结合当地实际,勇于创新,创建食品安全工作品牌和亮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三是要坚持发力,示范带动。在示范点建设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带动效应,真正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宁化、清流两地全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创建顺利通过验收,我市将实现示范县创建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