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 > 要闻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俞开海带队来明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信息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字号: T | T

  

  1月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俞开海一行莅临三明检查“两节”期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现场检查了三明市赋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并在市局机关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陈丁权陪同调研。

  

  在三明市赋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俞开海局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检验实验室进行检查和指导。他指出,医用防护产品事关疫情防控与百姓用械安全,企业必须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好产品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好原料采购、工改艺进、产品检验等环节,加快补齐产品注册和生产许可相关材料及项目,争取尽早获批投产。

  

  俞开海局长一行看望了市局机关从事药品监管一线的工作人员,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市局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日常监管,持续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做到全链条严格监管;二要注重技术支撑,进一步加强药品检验检测机构和检查员队伍建设;三要深入学法用法,提升自身依法监管水平和企业遵法守法意识,加大药械监管执法力度,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四要促进医药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积极推动生物医药园区建设,力争形成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