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 > 要闻

三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 字号: T | T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引领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新发展,111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大会,由局党组书记陈丁权进行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发动大家掀起学习践行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局各科室、局直属单位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在专题宣讲上,陈丁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大局观念、强化履职意识、强化目标导向、强化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达学习,入脑入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舆论宣传,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组的重要内容,多形式、多渠道、多载体的学习培训,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见行见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历史方位,高质量做好“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编制工作;对标对表“难、硬、重、新”工作,抓紧抓好年底前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下一步重点任务和突破方向,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以实现“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大质量”的实效,考验践行全会精神的能力。